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好想寫點什麼的。。。

好久不在這留下我的"心情"了。。。
寫些什麼好呢。。。
好吧。。 就"你"吧。。。

今天的心情時好時壞。。不知怎麼了。。
也許真的被"它"給影響了。。
人啊~一旦迷信起來真的看什麼都不順眼。。
無論對方做什麼說什麼你總覺得不知哪兒不對經。。

人家說相信自己別想太多了。。
不過有些東西當你越緊張﹐ 不管任何人提起它﹐你都會特別的在意。。
是特別特別的在意哦!!!
你不在意的話。。這可代表說它是一件不是很重要的東西。。

阿~~好煩惱哦。。。
如何是好呢。。放不下嘛。。叫我怎能放得了啊~~
有誰能告訴我。。要怎麼解除掉這壞習慣呢。。
我覺得迷信就像香煙。。是難戒的東西。。一旦你陷入太深。。。

迷信也許是我從小培養出來的吧。。
戒掉它。。難吧。。除非它能給予我信心。。鼓勵和支持。。
那我就有勇氣面對它。。就不相信那有的沒的"迷信"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